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关于召开《海洋渔业科学调查与生态系统监测国际研讨会》的会议通知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1-13浏览次数:10

尊敬的各位专家:  

  我校拟于 2024 年 3 月 22 日召开“海洋渔业科学调查与生态系统监测国际 研讨会”,诚邀您参加本次会议,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海洋渔业科学调查与生态系统监测国际研讨会—成熟项目经验分享与探讨。  
二、会议时间:2024 年 3 月 22 日  
三、会议形式:线上和线下结合  

四、会议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 999 号(上海海洋大学)   

线上会议链接将于会议召开前一周左右发送至参会者邮箱  

五、会议内容:  

1、深入探讨渔业科学调查在海洋生物多样性保护、海洋生态系统监测和可 持续渔业利用与管理等方面中的关键作用。  

2、聚焦海洋渔业独立调查和生态系统监测在制定基于科学的可持续渔业管 理政策方面的重要性。  

3、深入讨论渔业科学调查的采样设计和优化方法,助力提升国内海洋渔业 科学调查的设计和实施,为海洋生态系统的监测提供重要支撑。  

六、参加人员:来自中国、美国以及国际渔业组织的相关专家(详见议程)。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戴黎斌,电话:13671732800 邮箱:lbdai@shou.edu.cn    

上海海洋大学  

2024 年 1 月 31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