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的安排,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先后召开会议,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4月15日,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校党纪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制定《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重点任务清单》《上海海洋大学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党委党纪学习教育读书班实施方案》等,对党纪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安排。

   4月16日,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会暨读书班开班仪式,传达学校工作要求,向学院各支部通报了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以及重点任务清单,落实支部层面具体工作。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卫东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专题导学,并对学院党纪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要明确自身的职责,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要坚持突出一个“实”字,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做好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筹备召开学校第二次党代会、配合做好市委巡视工作、推动完成年度重点工作等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新军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示范表率,严格落实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入。

(撰稿:刘丙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