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上海海洋大学陈新军教授一行调研参观中科芯源并出席“海洋智慧照明装备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0

413日,上海海洋大学陈新军教授一行调研参观中科芯源,与中科芯源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共同成立“海洋智慧照明装备联合实验室”并出席签约及揭牌仪式。上海水大技术转移有限公司刘洋总经理、中科芯源张修强董事长、中科芯源林晓常务副总经理等出席活动。

陈新军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科芯源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了中科芯源发展历程、新一代荧光陶瓷LED技术在海洋照明、显示技术等领域的推广优势及应用情况,对中科芯源在传统LED产业上的技术创新和突破给与充分肯定和赞赏。

随后陈新军参加了双方项目签约仪式和“海洋智慧照明装备联合实验室”揭牌仪式,并到企业会议室进行项目深入交流,双方团队就合作项目共同商定了项目执行的各个环节,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为今后双方项目合作,深耕海洋经济领域技术和创新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