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观龙华烈士陵园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331日,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组织预备党员培训班的学员们参观了龙华烈士陵园。此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由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海洋科学与生态环境学院、工程学院三院合办,由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承办。 

在陵园纪念馆内,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史的遗物,无声地讲述着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英雄事迹。学员们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深刻感受着先烈们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所付出的巨大牺牲。学员们还体验了祭先烈,画纸鸢活动。纸鸢作为中国传统文化的象征之一,寓意着自由与希望。学员们拿起画笔,在纸鸢上绘制出各种图案,表达出对先烈的缅怀之情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心灵的触动,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此次活动,学员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先烈们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所付出的巨大牺牲,也更加坚定了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的决心和信心。学员们在驻足参观的过程中深刻感受到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表示要以先烈们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焦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