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开展渔业治理与社会发展系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院教师的职业诉求,增强学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学院的融合与发展,2月27日,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在学院A323会议室召开渔业治理与社会发展系教师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渔业治理与社会发展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卫东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新军对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简要说明,他对与会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与会教师围绕学院的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针对如何凝聚合力促进学院融合发展等问题纷纷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气氛热烈而融洽。通过此次座谈会,学院进一步了解了教师们的所思所想,为学院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学院将认真整理参会教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加以落实,以推动学院快速融合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