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赴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开展调研交流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3-02浏览次数:10

3月1日,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郑卫东、院长陈新军、副院长朱江峰、系主任夏亮教授及管理部门负责同志一行5人,赴司法鉴定科学研究院进行调研交流。司鉴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旭,人事处处长黄豪杰、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研究室副主任马栋以及其他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此次调研旨在增进双方了解,共同探讨渔业司法鉴定领域的合作前景。

在司鉴院的专业研究室中,学院教师详细了解了法医病理学、电子数据鉴定、环境损害司法鉴定等专业领域的研究内容和技术进展。了解了其在司法鉴定领域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对司鉴院的专业实力和技术水平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在座谈交流环节,学院教师与司鉴院就渔业司法领域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司鉴院对学院建设渔业司法鉴定中心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双方一致认为,有必要加强技术和人才培养合作和科研交流是推动渔业司法鉴定领域发展的重要途径。未来,双方将在科研项目、技术合作、人才培养和等方面展开更加紧密的合作。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不仅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期待在不久的将来,能够携手共创渔业司法鉴定事业的新篇章。

(撰稿:高春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