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2-25浏览次数:10

223上午,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在图文102会议室召开了2024季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领导、各系主任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卫东主持。

会议伊始,石张东副书记就假期工作、学生返校以及新学院辅导员带班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对新学期的学生就业、心理、补考以及留学生管理等工作做了重点布置。朱江峰副院长汇报了学院研究生、留学生管理以及科研和国际交流等工作,详细介绍了2024年主要工作计划。陈锦淘副院长对学院的一站式服务、实验室管理以及其他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崔凤副院长对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本科教学以及专业审核评估等工作做了重点提醒。

紧接着,陈新军院长详细介绍了他对学院定位和发展规划的初步设想,对学院定位、建设目标、建设内容、国家和省部级平台、校级特色平台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号召学院师生团结奋斗,要把学院建设成为我国现代渔业高质量发展的人才培养基地、科技创新平台和国际渔业治理与文化传承重要平台。他表示,学院将为全体师生的发展与事业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确保在新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上,人人都有自己人生出彩的机会,人人都有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

最后,郑卫东书记做总结讲话。他对新学期党委委员选举工作、巡视工作、理论学习、师德师风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对学院在政府、企业、行业、协会以及国际组织等方面的融合工作给与了肯定。他号召学院师生踔厉奋发,凝心聚力,努力创建服务国家战略创新示范区、品牌特色示范区、双一流学科承载区、综合改革先行区,为学校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供稿: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