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中国与印度尼西亚近海海洋生态牧场技术合作项目召开阶段性执行情况汇报会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8

    近期,亚洲合作资金项目《中国与印度尼西亚近海海洋生态牧场技术合作研究》项目召开阶段性建设汇报会,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国际合作处处长于沛民莅临指导。出席会议的有上海海洋大学国际交流处处长杨金龙、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周婷婷,项目组成员,会议由杨金龙处长主持。

    会上,项目组张硕教授对项目执行情况、目标达成及后续计划安排作了详细汇报,其它项目组成员汇报交流了项目技术要点和个人想法。国际交流处杨金龙处长、科学技术处周婷婷副处长对于沛民处长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共同推进项目完成建设任务。

    于沛民处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以来取得的成果,强调项目建设是我国与印尼海上合作的重要举措,并从聚焦项目目标、示范性成果展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为项目下一步工作明确了目标。

(供稿:海洋生物资源与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