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头足类年龄与生长》获批研究生农业专业学位“优质案例课堂”立项建设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1221日,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公布了农业专业学位“优质案例课堂”建设清单,我校陈新军教授为首席专家的《头足类年龄与生长》课程获批农业专业学位“优质案例课堂”立项建设(全国仅20项)。

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是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批准设立,协助教育部等主管部门开展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究、咨询、指导、评估和交流合作的专业组织。本次优质案例课堂评选旨在加大案例教学使用力度,带动案例教学方法创新和理念传播,探索农业专业学位案例教学范式,推动案例更好服务实践创新人才培养。《头足类年龄与生长》聚焦头足类年龄生长研究,旨在研究头足类生长发育、洄游等情况,为我国头足类渔业资源管理提供科学依据。作为我校研究生课程之一,体现了我校研究生教育水平与创新性人才培养的提升。

(8858cc永利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