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2023年度全球渔业资源调查监测评估专项中期考核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1120日,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组织有关专家对我校承担的“2023年度全球渔业资源调查监测评估专项”进行中期考核。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相关单位专家、上海海洋大学校领导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上海海洋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周婷婷主持。

上海海洋大学副校长江敏致辞,回顾了前两年项目的执行情况及取得的成果,简述了第三年项目的新变化,感谢了专家、各级主管部门对学校工作的长期支持。8858cc永利官网陈新军院长汇报了专项总体实施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计划。刘必林教授负责对“2023年度公海渔业资源调查项目”进行中期总结汇报,吴峰副教授负责对“2023年度全球重要鱼种资源动态监测评估项目”进行中期总结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项目组的中期汇报并充分审阅相关资料,经质询讨论后认为专项完成了中期考核的各项任务要求,一致同意通过中期考核。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和上海市财政局有关领导对项目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并提出建议。

项目组将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以“高标准、严要求”为准则持续推进后续工作,为我国远洋渔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科学支撑。

(撰稿: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