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58cc永利官网(中国)官方网站

第三届深海生物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者:刘丙宝发布时间:2023-11-01浏览次数:10

深海占全球海洋面积的90%。海洋强国建设离不开对深海的探索、开发和保护。为庆祝我校111周年校庆,进一步推进我校以深渊、极地、冷泉为特色的极端海洋科学研究,8858cc永利官网将于1167日在图文中心10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深海生物地球化学国际研讨会。本届会议邀请了美国科学院院士、丹麦科学院院士等10多位专家,代表了南丹麦大学、挪威北极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方科技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等知名高校。专家们将围绕地球系统协同演化、深海生命与碳循环、深海铁锰结核、深海冷泉以及微生物大数据等主题,从不同时间和空间角度,探讨极端海洋环境生命与演化、物质循环与机制、深海资源等海洋学前沿问题。此外,我校师生近年来在深海领域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也将以22个墙报的形式进行展示。

本次会议得到了上海市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项目和教育部极端海洋111引智基地的支持。欢迎各位老师参会!


(8858cc永利官网)